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院赴孝感开展“筑梦狮山”招生宣传

核心提示: 6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工作人员赴孝感地区汉川一中开展“筑梦狮山”招生宣传暨华农专家进高中活动,特邀文法学院田北海教授带来“社会科学的魅力”专题报告。

南湖网讯(通讯员 罗晓峰 王石径)6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工作人员一行赴孝感地区汉川一中开展“筑梦狮山”招生宣传暨华农专家进高中活动,特邀文法学院田北海教授带来“社会科学的魅力”专题报告,汉川一中1000余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前,经管院党委副书记镇志勇一行与汉川一中校领导、部分班主任老师进行座谈,镇志勇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招生政策及近几年在我校学习的汉川籍学生的有关情况,希望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同时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在学生中多引导、多宣传、多动员。

田北海从华农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文化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我校情况,并结合自身从事社会科学的学习研究经历,从自然科学的成就与局限、人文社会科学的成就与局限、社会科学的独特价值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社会科学之“魅力”。田北海认为,社会科学具有科学性、人文性、实证性和应用性等特征,为人类提供了考察、了解和改善社会事务的科学途径与方法。报告会后,田北海还就学生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鼓励同学们把握高中宝贵学习时间,圆梦自己理想大学。

据悉,汉川一中系我校优秀生源基地中学,近5年报考我校学生人数在孝感地区位居前列。

审核人:镇志勇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