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重庆市潼南区区长王志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5月26日上午,重庆市潼南区区长王志杰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邓秀新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接待了王志杰一行。

IMG_1704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5月26日上午,重庆市潼南区区长王志杰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邓秀新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接待了王志杰一行。会议由副校长姚江林主持。

座谈会上,邓秀新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王志杰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王志杰介绍了重庆市潼南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及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潼南区柠檬种植及产业化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科发院、园艺林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座谈交流。随后,王志杰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柑橘育种中心和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