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校医院组织精准扶贫医疗队送医下乡

核心提示: 5月20日,我校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院长童庆伟、副院长候东彬带领1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精准扶贫医疗队,前往我校精准扶贫驻村帮扶点——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进行送医下乡,开展义诊、送药活动。

下乡义诊
下乡义诊

下乡医护人员
下乡医护人员

南湖网讯(通讯员 肖依苑)5月20日,我校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院长童庆伟及副院长候东彬带领1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精准扶贫医疗队,前往我校精准扶贫驻村帮扶点——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进行送医下乡,开展义诊、送药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村民100多人次,医疗队针对就诊村民进行了内外科全面检查和测血压、血糖等辅助检查,共免费提供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开展健康咨询、计划生育指导、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医护人员进行耐心诊疗和精心医护指导,让村民们享受切实的健康医疗服务,村民感激地说道:“感谢华中农业大学,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城市医院的医疗服务,得到真正的实惠和医疗关怀。”

审核人:丁克勇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