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公管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核心提示: 5月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校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兼校办副主任余斌做题为“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辅导报告。

南湖网讯(通讯员  方艳)5月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楼1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校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兼校办副主任余斌作题为“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公共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行政管理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为民主持。

余斌从“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怎么样全面从严治党”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认为,党之所以能够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最终取得革命胜利,关键在于始终从严加强党的建设,将自身锻造成为中国革命的坚强领导核心;全面从严治党是对国内外环境的清醒认识、对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对党内现状的客观分析;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建设的重大战略布局,基础在“全”,关键在“严”,重点在“治”,要把“严”贯穿于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并将其作为一条贯彻始终的主线; 全面从严治党,关键要强化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只有主体责任到位,管党才能做到“真管”,治党才能做到“严治”,才能彻底纠正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突出问题 。

审核人:王鹏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