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带着感情和责任将对口支援工作做实做细

2017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5月18日,2017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5月18日,2017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重庆大学、江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十所高校对口支援工作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我校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寅甲主持。

会上,副校长周承早代表学校对对口支援团队高校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自己在新疆挂职的经历和石河子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团队高校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高校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雍会对九所高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总结汇报了2016年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的工作,简单介绍2017年对口支援工作思路计划。

参会代表就2017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计划和重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商定了2017年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例会和2018年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等相关事宜。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