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获认定

核心提示: 5月15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的认定结果。我校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个校企共建研发中心新获认定。

南湖网讯(通讯员 兰之祥)5月15日,湖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认定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鄂科技发条〔2017〕7号)与《关于认定湖北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的通知》(鄂科技发条〔2017〕6号),公布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的认定结果。

我校依托水产学院申报的“湖北省水生动物病害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园林学院申报的“湖北省林业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科技厅认定。

获得科技厅认定的还有5个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分别是我校与湖北国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湖北省校企共建十字花科作物杂种优势研发中心”、与湖北沛丰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湖北省校企共建杂粮研发中心”、与湖北枸杞珍酒业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湖北省校企共建枸杞研发中心”、与湖北瑞晟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申报的“湖北省校企共建芳香植物种植技术研发中心”、与湖北省新兴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湖北省校企共建微生态制剂研发中心”。

审核人:程永扬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