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与密苏里大学签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协议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正式签订“本科硕士生联合培养3+2项目”合作协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房子琪)近日,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正式签订“本科硕士生联合培养3+2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3+2”项目协议,我校在读本科生完成前三年学习后,符合联合培养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转入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工程学院学习,完成本科阶段第四学年的学习后返校,达到我校毕业要求可获得我校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然后再进入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工程学院学习一年硕士课程,完成规定的学分后可以获得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信息学或其它所选专业的硕士学位。

据了解,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是享有盛名的美国大学联盟(AAU)成员,该校素有“公立常春藤名校”的美誉。密苏里大学是培养工业界领袖的摇篮,2011、2012年世界五百强CEO中毕业于密苏里大学的人数在全球列第二,与哈佛大学、德州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齐名。

审核人:孙超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