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与深圳新东方学校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

核心提示: 5月11日,我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等一行赴深圳新东方学校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举行基地挂牌仪式,并看望华农校友。

南湖网讯(通讯员 祝鑫)5月11日,我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等一行赴深圳新东方学校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举行基地挂牌仪式,并看望华农校友。深圳新东方学校校长修锐、泡泡少儿部总监欧阳佩仪、教学管理部主管唐弋喧、学工部副部长鄢万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慕佳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深圳新东方学校校长修锐在致辞中对李金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深圳新东方学校人才招聘等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积极表现给予肯定。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逐步深化合作关系、丰富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效率的过程中,实现校方、企业、学生三方共赢。鄢万春代表学校对此次就业基地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非常注重与优秀企业建立常态化的合作交流机制,希望双方今后在促进协同育人、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方面做出更多有益探索。

唐弋喧和常慕佳分别介绍深圳新东方师资培训和我校及理学院的基本概况。我校2016届校友、深圳新东方教师任毅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回忆在华农和深圳新东方度过的五年时光,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表示未来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更加努力为深圳新东方的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李金发代表学校与深圳新东方学校签订就业基地协议。他对深圳新东方学校在搭建我校毕业生职场发展平台上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深圳新东方学校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以及潜心教育不浮躁的氛围表示认同。他期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以就业基地为切入点,今后能在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等方面有更好的合作与发展前景。

审核人:常慕佳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