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校友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核心提示: 5月13日,我校武汉校友会在武汉市农业委员会西3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联谊大会。武汉校友会会员近80人参加了大会。湖北省妇联主席彭丽敏、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参加大会。

QQ图片20170515090959

武汉校友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联谊大会

6L8A1837

武汉市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卫元

QQ图片20170515090948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祝贺武汉校友会理事会新班子的当选

QQ图片20170515090955

校友、湖北省妇联主席彭丽敏勉励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武汉校友会的工作(供图:叮铃)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叮铃)五月鲜花艳,校友情谊绵。5月13日,我校武汉校友会在武汉市农业委员会西3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联谊大会。武汉校友会会员近80人参加了大会。湖北省妇联主席彭丽敏、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参加大会。会议由武汉校友会第二届常务副会长林处发主持。

武汉校友会第二届会长谭本忠做了武汉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暨换届筹备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二届校友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武汉校友会第二届副会长黄炳堂就第三届校友会换届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候选人名单。我校校友会秘书长陈胜主持了换届选举,并宣读了换届批复。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元当选武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为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人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会长张卫元发表热情洋溢讲话。他深深感恩老师教诲、母校栽培、同窗情谊,感谢领导的关怀,感谢校友们的信任,感谢两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校友的资源是丰富宝藏、力量源泉、创业田园,承诺一定不负重托,把校友联络好、团结好,努力工作,接好接力棒,开创武汉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李忠云、彭丽敏先后讲话,祝贺武汉校友会理事会新班子的当选,并希望新任班子再接再厉,再创新功。李忠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广大武汉校友、武汉校友会对学校校友工作、学校事业发展和武汉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回顾了武汉市校友会会长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的成长的生动事例,指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号召广大校友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为学校、为武汉发展作新的、更大贡献,学校将竭力为广大校友们服务。他还作了校情报告,把母校新发展、新变化传递给校友们,邀请校友们明年回校共同见证母校双甲子校庆的辉煌。彭丽敏特别指出,我校在汉校友广泛分布在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美丽江城建功立业,留下我们华农人的辛勤与汗水,期待母校和校友们都能长足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武汉校友会的工作。

湖北省省直、荆州、学通校友会派员参加大会,来自上海、湖南、广东、河北、山东、宁波、川渝、内蒙、水产、学通等分会纷纷通过我校校友会秘书处向武汉市校友会发来贺信、贺电。

审核人: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