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专家首次获颁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核心提示: 5月11日,我校美籍专家、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JIAN ZHAO与园艺林学学院教授ROBERT MORGAN LARKIN JR获湖北省外专局颁发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成为我校首批获颁此证的人员。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皓)5月11日,我校美籍专家、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JIAN ZHAO与园艺林学学院教授ROBERT MORGAN LARKIN JR获湖北省外专局颁发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成为我校首批获颁此证的人员。

据悉,自2017年4月1日起,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实施,“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和“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被整合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外国人来华工作申请经外专局审核通过后,可凭电子版“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通知”到使领馆办理来华签证,入境后经所在单位到外专局校验相关材料原件,即可获得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

新实施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遵循“鼓励高端、控制一般、限制低端”的原则,对来华工作外国人实行分类管理,分别为外国高端人才(A类)、外国专业人才(B类)和其他外国人员(C类)三类。

审核人:张翅

责任编辑:张富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