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青网】华中农大领导看望研支团成员送风雨中的牵挂

核心提示: 近日,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校团委书记张拥军等一行顶着风雨赴湖北省建始县官店镇摩峰中心小学看望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为他们送来母校的问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校团委书记张拥军等一行顶着风雨赴湖北省建始县官店镇摩峰中心小学看望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为他们送来母校的问候。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校团委书记张拥军等与在摩峰中心小学支教的研支团队员合影。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校团委书记张拥军等与四名支教队员亲切交流。支教队长宋明亮代表研支团摩峰分团成员向学校领导们汇报了2016年8月到摩峰中心小学支教以来的教学工作以及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牢牢抓好这根接力棒,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继续创新教育教学形式,推动摩峰中心小学教学质量走上更高的台阶。

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在参观了由研支团成员组建并负责运营的摩峰中心小学图书馆,以及亲情小屋教师寝室和思源泉水库后,对四名支教队员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加强校地建设,集中高校的资源和力量为摩峰中心小学师生们解决学习和生活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