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华中农大廖宜涛教授到湖北仙桃指导油菜项目区测产工作

核心提示: 5月1日,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廖宜涛教授应仙桃市农机管理局的邀请,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带领他的科研团队一行四人,来到仙桃市万亩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示验示范基地,开展油菜生产收获期间有关对比试验的调研活动。仙桃市农机管理局副局长陈磊,项目承担的众鑫农机合作社长李世尧,项目区农机管理站曾天祥等同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1日,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廖宜涛教授应仙桃市农机管理局的邀请,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带领他的科研团队一行四人,来到仙桃市万亩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示验示范基地,开展油菜生产收获期间有关对比试验的调研活动。仙桃市农机管理局副局长陈磊,项目承担的众鑫农机合作社长李世尧,项目区农机管理站曾天祥等同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廖宜涛教授的科研团队一行冒着大雨到油菜项目区实地查看了油菜的长势和成熟情况,随后对仙桃市项目实施专班人员进行了油菜联合收获与分段收获籽粒损失率检测对比试验方法的理论培训,重点讲解了理论测产与实收测产的具体操作方法,要求参加做对比试验的专班人员,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要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测产。

培训结束后,副局长陈磊同志就测产工作的时间、人员、试验材料的准备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把这次测产活动抓好抓实,为仙桃市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试验示范项目的圆满完成打好基础。

 

廖宜涛教授在油菜项目区查看油菜长势

 

廖宜涛教授对项目专班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廖宜涛教授现场查看油菜联合收获机械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