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赴建始看望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核心提示: 5月7日,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及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赴恩施州建始县官店镇摩峰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明亮)5月7日,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及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赴恩施州建始县官店镇摩峰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建始团县委书记万芳及当地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支教团志愿者汇报了教学工作、扶贫帮困以及相关活动开展情况。

程华东听完汇报后对志愿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支教团志愿者主动融入,把自己当做建始人,在艰苦的环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让人钦佩。他希望志愿者继续保持,做好团队建设,整合教育资源;当好桥梁,畅通学校、当地政府以及社会间的沟通机制,争取更多的关注支持;注重总结思考,加强创新,主动适应学生成长发展的教育需求,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张拥军对支教团志愿者送上了青年节祝福,并对支教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支教团志愿者要继续秉承志愿精神,保持高昂的斗志和精神状态,为一年支教时光交一份最好的答卷;要积极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支教工作传承;要及时总结,将志愿者的工作成绩固化,凝练支教工作经验。

会上,当地领导也对我校的支持援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会后,程华东一行实地参观了摩峰中心小学图书馆、留守儿童亲情小屋、思源泉水库以及志愿者宿舍,了解志愿者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审核人:张进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