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就业经】我校与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

核心提示: 5月9日晚,我校与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暨2018年精英储备教师招聘宣讲会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五楼报告厅举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向上)5月9日晚,我校与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暨2018年精英储备教师招聘宣讲会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外国语学院和武汉市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在致辞中对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的影响力、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表示赞许,对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人文素养、专业技能以及在学而思各个岗位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继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与机会,同时也鼓励正在求职的同学积极参与就业岗位的竞争。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人力资源部主任沈娇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集结更多优秀的华农学子,借助学而思这个平台在教育行业做出贡献,期望校企双方今后能有更好的合作与发展前景。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武汉市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选聘部主任粱豪阳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学工部副部长鄢万春向武汉市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授予了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签约挂牌仪式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1届校友、现任武汉学而思乐加乐英语校长蔡婷从我的校园梦、为何选择教师这个职业、为何选择学而思、如何成为学而思人这四个方面为学而思2018年精英储备教师招聘进行了宣讲,她为在场的求职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招聘条件以及招聘流程等相关信息。

据悉,学而思教育致力于为3-18岁的孩子提供课外辅导,在武汉、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城市建立分校,分校及教学点均为直营模式,师资统一培训。2010年10月20日,学而思教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幼课外教育培训机构。近三年,学而思共接收我校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人数达100余人,全部在一线从事基础教育工作。此外,学而思还与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联合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支持我校雨露支教社团开展支教课程建设。校企双方计划在今年进一步拓展院企合作范围,深化就业指导课、支教课合作内容,尝试开拓学生骨干培训、行业就业分享等合作项目。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