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园林院围绕“五个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核心提示: 5月10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部署会精神,布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具体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5月10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在学院大楼115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部署会精神,布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具体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部署会精神,指出当前学院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还存在学习不够深入、内容不够丰富、学习方式不够新颖、在“做”这个落脚点上还做得不够等方面的问题。蔡江强调,下一步学院将按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随后,蔡江布置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指出学院将围绕“五个一”开展活动,即开展一次《准则》《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开展一场廉洁文化展览、组织一次廉洁教育进家庭专题讲座、开展一次全院专题廉政党课教育、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在会上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学院和支部实际情况,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的方式方法,抓好活动的落实落地,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凝聚学院事业发展正能量。

会上还通报了学校近期违纪案件及其处理情况,再次传达了湖北省关于报送婚丧嫁娶有关事宜的要求,共同商议了学校2017年“两优一先”评选学院推荐名单。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