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孝感市教育局来校交流高校招生工作

核心提示: 5月10日下午,孝感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考试院院长颜中祥等一行5人来校联系交流高校招生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接待了颜中祥一行,副校长姚江林主持了座谈会。

IMG_1678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5月10日下午,孝感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考试院院长颜中祥等一行5人来校联系交流高校招生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接待了颜中祥一行,副校长姚江林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忠云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孝感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我校推荐了大量优质的生源,并从学生就业发展情况、校风学风、教学条件、科研平台和校园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优势。颜中祥感谢学校对孝感市教育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今年孝感市高考生源的基本情况,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招生宣传,引导广大考生深入了解华中农业大学的学科和专业优势并积极动员报考。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瞿明勇汇报了近几年孝感地区的招生录取情况、学生到校后的表现、双方进一步合作的空间以及今年我校的招生政策和招生计划。

会上,双方围绕高考志愿填报模式改革、招生宣传方式等深入交流了意见,并达成了在孝感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等意向。李忠云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招生宣传要更有实效性,要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建设长效化机制。二是招生宣传要更有针对性,对学生、学校、家长和班主任等不同群体要运用不同的方式进行针对性宣传。三是招生宣传要更有常态性,加强学校与教育局、学校与高中的日常互动交流,要用“优秀校友回高中母校”“高校文化资源走向中学”等方式提升交流水平。四是招生宣传要更有前瞻性,结合高考改革新的变化和湖北省、武汉市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政策做好宣传。

孝感高中、孝感一中等单位负责人随行来校,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审核人:瞿明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