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再创新高

核心提示: 5月5日至7日,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羽毛球队再创省大学生锦标赛历史新高,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为)5月5日至7日,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经过3天的角逐,我校羽毛球队最终获得了特招生组男团亚军、男单和男双亚军,普通生组女单亚军等佳绩,再创省大学生锦标赛历史新高。

本次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由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比赛分为本科院校普通生、高职高专、特招生、体育院系学生、注册运动员五个组别,设有团体赛和单项赛。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54所湖北普通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们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表现出众。经过三天的激烈厮杀,在高水平组,我校代表队获得特招生乙A组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邓雨蒙获男单亚军,韩承宇、费文轩获男双亚军,杨翠婷获女单季军,潘玥凌、麻钰获女双季军。普通生组中,我校代表队获普通生甲A组女子团体季军,赵珂馨获女子单打亚军,王朝阳获男子单打季军,龚涵、叶钟彦获女子双打季军,注册运动员丙组获女单第五名。同时,我校运动员在赛场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审核人:祝自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