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与泰国清迈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5月5日至5月9日,由我校学工处、国际学院、植科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出访泰国清迈大学,就学生互派交流、“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计划等内容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巧玲)5月5日至5月9日,由我校学工处、国际学院、植科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出访泰国清迈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清迈大学相关领导亲切接待了我校考察团一行。双方在分别介绍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后,我校植科院副院长罗朝喜与清迈大学农学院院长Nuttha签订了暑期互派学生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学院每年暑期将互派20名学生到对方学校进行为期2周的短期交流,双方互免学费和项目费。国际学院副院长胡文就“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以及留学生生源基地建设等事宜与对方进行了沟通,清迈大学农学院院长Nuttha表示愿意进行相关合作,并期待下一次见面。随后代表团考察了清迈大学的中心实验室、学生公寓、教学场所、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等场所。

代表团一行还面向清迈学生进行了留学生政策宣讲,胡文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以及中国政府的政策,发放了相关招生宣传册,欢迎同学们到华中农大进修。

据悉,清迈大学在泰国排名第三,是一所以农立校的泰国老牌名校。双方第一批互换学生将于2017年7月成行。

审核人:陈志强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