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彭小川获评“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核心提示: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发文表彰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我校团委副书记彭小川获评“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涂安薇)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发文表彰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我校团委副书记彭小川获评“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据悉,彭小川主要负责共青团宣传思想、志愿服务、大学生文化艺术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近几年来,深入推进志愿服务42321建设计划,指导志愿服务团队获得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3项、银奖5项,荣获“中国最美志愿者”“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西部计划全国优秀项目办”;牵头编辑出版《有一种青春叫奉献——本禹和“本禹们”的爱心接力》、《我们这一届》等书籍;推进学生艺术普及教育和话剧《牵挂》等文化品牌创新发展,一批文艺作品荣获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特等奖和省市艺术大赛金奖。

审核人:张进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