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福建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联谊会举行

核心提示: 5月6日,华中农业大学福建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福州举行。我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胜等人应邀出席会议,我校福建校友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 5月6日,华中农业大学福建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福州举行。我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胜,园艺林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宏荣等人应邀出席会议,我校福建校友近200余人参加会议,湖南校友会派代表参加并致贺词。

会议由福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范润强主持,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良松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暨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他汇报了自2012年11月换届以来,福建校友会在组织建设、发展会员、交流联谊、校友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对下一届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胜作了校情报告并主持换届选举。经大会选举,福建照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桥当选第三届福建校友会会长,范润强当选常务副会长,叶胜当选秘书长。

周承早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近年来福建校友会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重视校友、支持校友、加强团结、齐心协力,共同将福建校友会打造为一个更成功的平台,一个更温暖的家园。最后他表示,母校明年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欢迎各位校友届时回母校欢聚,共叙母校情。

得知福建校友会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我校上海、湖南、广东、河北、山东、宁波、川渝、内蒙、澳洲、水产、学通会等地方校友会、海外校友会与行业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贺电,希望日后加强合作与交流。

审核人: 陈胜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