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习依法治校精神

核心提示: 5月4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提出要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坚持法治德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南湖网讯(通讯员 肖霞)5月4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8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范敬群主持。

范敬群首先结合发展规划处的工作实际,传达习近平考察时关于“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大家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强调,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法治建设将承载更多使命、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这对高校的依法治校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依法治校是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具体实践,是完善现代大学制度的必然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坚持法治和德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软任务”变成“硬约束”。领导干部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崇德向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完善具有华中农业大学特色的现代治理体系,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愿景目标提供重要保障。

政策法规科肖霞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谈了体会,表示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法制思维,加强法治相关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在工作中积极谋划,将工作抓实抓细。

审核人:范敬群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