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部署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核心提示: 5月5日下午,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部署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南湖网讯(记者 小齐)5月5日下午,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部署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布置了二〇一七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他指出,学校决定5月份在全校集中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活动主题为“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要组织开展好《准则》《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深化拓展活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实管理、警示教育活动、教职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专题教育、教师师德师风和学生廉洁教育、专题廉政党课教育、廉政文化创建活动等八项活动。李名家还通报了近期违纪案件及其处理情况,并再次传达了湖北省关于报送婚丧嫁娶有关事宜的要求。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传达了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八个宣教月活动动员会精神。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从管党治党的高度,认真落实部署要求,按照活动总体方案,聚焦主题,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宣教月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提高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宣教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突出重点,推动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深化《准则》《条例》学习宣教,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把警示教育贯穿始终,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广大师生员工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典范。要统筹兼顾,做好三个结合。将开展宣教月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践行四种形态结合起来,与做好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求实创新,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要加强对宣教月活动的宣传报道,打造各具特色的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品牌,确保宣教月活动真正落实、真正见效。

会议由校长邓秀新主持,副校长高翅、吴平、姚江林出席会议,全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大学生党总支书记、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