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五月鲜花绽放狮山(2)

核心提示: 5月4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红色涌动,人潮聚集——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暨“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名家、高翅、吴平、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团委书记、学生辅导员、专职团干,青年教工和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出席活动。表彰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主持。

QQ图片20170505181017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倾情演绎《龙的传人》 

理学院的同学们随着音乐律动【李晔】
理学院的同学们随着音乐律动

食科院《追寻》【李晔】
食科院《追寻》

经济管理学院《把一切献给党》
经济管理学院《祖国不会忘记》

文法学院《在太行山上》【李晔】
文法学院《在太行山上》

校领导们合影【李晔】
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摄影 李晔

五月的鲜花,盛开在美丽的狮子山;五月的花海,传承着伟大的五四精神。华农学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共贺节日,向美好的时代致敬。获得今年“十大创新创业之星”称号的13级生科1班张烜煜同学在活动结束后感慨道:“感谢学校为我们这些获奖同学举行这么盛大的表彰,上台领奖的那一刻,内心真是无比激动,这一份荣耀也将激励着我更加努力前行,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公管学院专职团干、辅导员严文高表示:“我们一直为如何更好地引领青年学生而困扰,其实抓住重要节点教育,就是最好的方式。活动结束前,当全场起立高唱《歌唱祖国》的时候,我相信每个人都是发自内心的振奋和自豪。花海合唱比赛既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也突出展示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活动还通过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斗鱼网进行了全程直播。

审核:韩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