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青网】华中农大研支团助力为民小学春季趣味运动会

核心提示: 追逐四月的和风,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校园操场上。近日,为民小学的校园里人声鼎沸,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宗旨的春季趣味运动会开幕。此次运动会奖品由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企业管理研究生党支部提供。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陈宇施)追逐四月的和风,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校园操场上。近日,为民小学的校园里人声鼎沸,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宗旨的春季趣味运动会开幕。此次运动会奖品由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企业管理研究生党支部提供。

辛勤汗水挥洒赛场,豪情点燃心中火炬!此次运动会比赛共设有摸石头过河等七个趣味运动项目。项目丰富,安排紧凑。既有展示个人风采的摸石头过河,跳绳,花样接力,仰卧起坐等比赛,又有团结向上的拔河、迎面接力等项目。

    首先进行的“摸石头过河”项目,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站在起跑线后的第1、2块木板上,手拿第三块木板,裁判发令后,选手们依次将木板踩在脚下交替前进,当最后一块木板到达终点线,则停止计时,所用时间最短者获胜。

接下来的团体项目迎面接力、拔河,年级与年级的对抗战况更是激烈,比赛过程中,你追我赶,勇往直前。

     运动会结束后,孩子们普遍认为趣味运动会玩的很尽兴、很有趣。“得了两个足球,一个放在学校大家一起玩,还有一个带回家和弟弟玩”,六年级运动健将汪思源同学说到,他一人包揽两项单项奖冠军,“也感谢同学们为我加油助威”。

研支团成员表示,举办趣味运动会,不仅可以让学生们锻炼身体,放松身心,更能够加强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他们希望运动会能一届一届的办下去。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