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信息学院获资1000万元开展药物发现研究

核心提示: 5月4日上午,我校信息学院与武汉百药联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建立“精准药物发现联合实验室“协议。根据协议,“百药联科”将在未来5年对该实验室投资1000万元(含200万元专利使用费)。

南湖网讯(通讯员 辛西)5月4日上午,我校信息学院与武汉百药联科科技有限公司在逸夫楼C座314会议室举行了“精准药物发现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武汉百药联科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未来5年对该实验室投资1000万元(含200万元专利使用费),与信息学院张红雨教授领衔的研究团队合作开展药物发现研究。

据悉,张红雨教授研究团队近年来在基于系统生物学的药物发现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进展,已申请4项药物发现方法专利。此次与武汉百药联科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标志着该团队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再次迈出坚实一步。

审核人:张红雨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