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邓秀新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发展情况

核心提示: 5月3日下午,邓秀新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学院发展情况,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越主持。

照片 019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任丽红2017年5月3日下午,邓秀新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学院发展情况,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越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青平教授从学院发展改革概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路与举措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张越汇报了学院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做法,并汇报了学院近期特色工作与重点工作。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学院发展遇到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

邓秀新在听完学院工作报告后,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邓秀新高度肯定了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取得的进步。针对发展中的问题,他指出,全院上下要凝智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学院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的各项目标。关于未来发展,邓秀新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个体安全、群体稳定;二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阵地意识,管好讲台、论坛、网络等平台。三要充分利用7位农业部产业体系科学家的优势,加强资源共享与整合,在产业经济与技术方面做好文章;四要凝练学科方向,努力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五要将研究做在大地上,接轨中国实际,聚焦中国问题,既要出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又要为国家提供切合实际的政策咨询报告;六要高度重视人才,坚持引培并举,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七要采取多种途径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推动研究生培养国际化进程,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张越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