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行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升旗仪式

核心提示: 5月4日早7点,我校在第二运动场举行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国旗班英姿飒爽
国旗班英姿飒爽

王从严老师致辞
王从严致辞(通讯员 尚楷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明睿 胡诗慧)5月4日晨,我校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升旗仪式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出席并讲话,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近3000人参加升旗仪式。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主持。

早晨七点,32名身着军装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到旗杆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国旗冉冉升起。

工程管理1502班高阳、动科1502班熊科香代表华农青年向建团95周年献词。“写给未来的你,写给信仰点燃的青春和生命;写给未来的你,写给梦想点亮的今天和明天。”激昂的语言承载着一代代华农青年的光荣梦想,寄托了当代华农青年的爱国担当。

最后,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从严代表学校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勉励华农青年发奋读书,做勤奋好学之青年;深入思考,做探索真理之青年;进德修身,做乐于奉献之青年。

升旗仪式最后,张拥军号召全校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为庆祝五四运动成立98周年,升旗仪式开始前,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98名青年学生还开展了团旗接力跑活动。自今日起,为期一周的“我与团旗合个影”活动也将在第二运动场举行。

审核人:刘三宝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