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耕读文化传播基金助力学校美誉度提升

核心提示: 5月2日下午,由华中农业大学学通社社友联合会(简称学通会)发起设立的耕读文化传播基金捐赠仪式暨学通会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田春庄代表学通会全体成员将首批筹集的164000.1元捐赠成立耕读文化传播基金,以支持我校文化宣传工作、倡导耕读精神、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DSC_1144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林迪 杨思琪)成立一份基金,讲述一种情怀,表达一种立场,传颂耕读精神。5月2日下午,由华中农业大学学通社社友联合会(简称学通会)发起设立的耕读文化传播基金捐赠仪式暨学通会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曾经在学通社工作过的校友翟志清、钱忠军、田春庄、李炽岚、周胜利和留校工作的程华东、冯永平、范敬群、张柱红等学通会成员,党委宣传部、校友办工作人员及学通社代表参加活动,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主持捐赠仪式。

会上,陈胜介绍了基金的相关情况,举行了签约捐赠仪式,并由基金会秘书处向捐赠人代表田春庄颁发了捐赠证书。田春庄代表学通会全体成员将首批筹集的164000.1元捐赠成立耕读文化传播基金,以支持我校文化宣传工作、倡导耕读精神、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基金分为奖励金和资助金两类,奖励金用于奖励对提升学校声誉做出突出贡献的大学生;资助金用于资助提升学校声誉的文化、传播及创意项目。

作为耕读文化传播基金的发起者和捐赠人之一,田春庄用“角度、态度、温度、力度”四个关键词分享了个人体会。他谈到,学通会成立以后,一直谋划在适当时候成立一个基金来传播耕读精神,对提升母校美誉度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鼓励和资助。基金目前金额的绝对值还有限,但表达了一种态度、一种责任、一种感召、一种使命。希望通过这个基金,让所有传播华农正能量的人、实践耕读文化的人、描绘美丽华农的人能够感受到温度,鼓励他们坚守新闻梦想、传播华农温度。最后,他表示,“不忘初心,重在行动,看力度”,将在传播耕读文化工作上加大力度。

学通社社长赵德鸿在会上发言,向长期以来关心学通社发展的社友、学校老师表示感谢,表示将借启动耕读文化传播基金的机会,牢记校友们的深切期望,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肯努力,能付出,一点一滴地积累经验,为讲好华农故事贡献心智和力量。

捐赠仪式结束后,老一代学通人针对学通社和学通会的长远发展畅所欲言,忆作为一名学通人“跑新闻”的往昔岁月,对学通后辈给予殷切教诲。

审核人:兰涵旗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