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简讯】学校推进亚洲猪病会第8次学术会议筹备工作

核心提示: 4月28日下午,亚洲猪病会第8次学术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亚洲猪病学会第8次学术会议将于5月13日至15日在湖北武汉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将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韩国、日本、泰国、越南、菲律宾、中国等国家的1500名专家和代表与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常帅)4月28日下午,亚洲猪病会第8次学术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献龙,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团委、科发院、计财处、审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保卫处、动科动医学院、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后勤集团、校医院、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付军主持。

会上,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李育林代表大会组委会汇报了前期筹备情况,并根据会议筹备进展和有关安排提出了相应的对接需求,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在组织协调、领导邀请、国际合作、文化与宣传、财务、审计、安全保卫、交通后勤、医疗等方面给予支持。随后,各参会单位作表态发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支持,并就调动有关资源保障会议顺利进行提出具体操作办法。

最后,张献龙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很好地展示学校学科实力和整体风貌的机会,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协作,切实保障会议安全,科学合理使用会议经费,全面提升办会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大会在推进学校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方面的作用。

据悉,亚洲猪病学会第8次学术会议将于5月13日至15日在湖北武汉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将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韩国、日本、泰国、越南、菲律宾、中国等国家的1500名专家和代表与会。

审核人:李育林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