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工作到支部 学习有计划

信息学院制定“两学一做”支部每月学习计划 深入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地落实

核心提示: 4月27日下午“学习时间”,在开完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分组讨论会后,学院4个教工支部又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交流。会上发布了学院为各支部“定制”的每月学习计划,每名党员都有了详细的学习任务书。

南湖网讯(通讯员 辛西)4月27日下午“学习时间”,在开完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分组讨论会后,信息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又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交流。会上发布了学院为各支部“定制”的每月学习计划,每名党员都有了详细的学习任务书。

学院党政领导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联系支部的生活会。在C311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参加了行政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信息学院两学一做党支部每月学习计划》《李忠云: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言论:两学一做要聚焦三个主体》以及校党发2017年15号文精神,并就七一表彰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李向东率先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说,先进评选表彰,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公开透明,真正起到“发现一个身边典型,鼓舞一群党员师生,推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的作用和效果。随后他重点传达了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专门传达了学校在会上做出的具体部署。他说,我们要充分做到“五个必须坚持”,严格落实“六点要求”,回归到党章的本位,回归党员的初心,回归教育育人的根本职责,为推动学院的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再创新局面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人:陈治国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