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筑梦狮山”招生先行 理学院走进学生家庭

核心提示: 4月27至28日,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一行7人赴荆门市开展“筑梦狮山”招生宣传活动,先后走访了荆门三所中学,并对我校进行了简要介绍。

南湖网讯(通讯员 祝鑫)4月25至26日,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一行7人赴荆门市开展“筑梦狮山”招生宣传活动,先后走访了钟祥一中、京山一中、沙洋中学,各中学主要负责同志、各年级主任、高三班主任及高三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李金发向各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办学环境以及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对学校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欢迎有志于在农业科学和生命科学领域有所作为的优秀学子踊跃报考华农。他同时诚挚邀请各中学领导和广大师生来校做客,加强互动交流。

常慕佳围绕我校就业创业情况、历年招生录取情况、当前招生政策变化、学校大类招生试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重点解答了高三班主任和高三学生代表在招生政策等方面的疑惑,为这些准大学生们理性选择就读的大学提供了参考。

京山一中高三班主任王老师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加深了对华农的认识,更让正在奋战高考的学生感觉到梦想已经触手可及,这让他们对自己所追求的目标更加明确,也给予了他们做最后冲刺的动力。

走访期间,李金发一行还对我校荆门籍在校大学生的四个家庭进行了家访。家访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经济来源,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综合表现,针对家长所关心的学生未来发展去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征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401班邹丹冰的家长在交谈中表示,希望学校进一步搭建交流桥梁,实现家校沟通“零距离”。

审核人:常慕佳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