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4月28日上午,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316会议室开“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进)4月28日上午,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316会议室开“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漆勇政主持。

首先,漆勇政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结合支部建设和有关工作做了解读。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支部成员除了要认真参与党小组和支部的集中学习,还要加强自学,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在学的同时,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找解决问题,经常自省修身,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随后,学工部副部长瞿明勇传达了学校“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会议精神,就有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漆勇政对“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抓好大学生党总支、本科生优秀党员的评选推荐工作,突出“四个合格”的标准,以评促建。

会上,还民主推选了优秀教师党员候选人。

审核人:张羽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