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任命后勤集团财务总监

核心提示: 4月25日下午,后勤集团财务总监任职会议在竹苑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甘霖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关于张建涛任职的通知》,郭刚奇宣读了后勤集团财务总监岗位职责并对张建涛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洪艳)4月25日下午,后勤集团财务总监任职会议在竹苑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高翅、校长助理郭刚奇、党委组织部部长甘霖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张金洲主持。会上,甘霖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关于张建涛任职的通知》,郭刚奇宣读了后勤集团财务总监岗位职责并对张建涛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张金洲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后勤职工对张建涛同志来后勤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集团上下将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积极支持财务总监履行岗位职责。后勤永远是学校的后勤,没有学校就没有后勤,后勤集团将秉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辜负全体师生对后勤的厚望。新任财务总监张建涛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提升后勤防控财务风险能力;勤学善思,为集团决策多提建设性、针对性财务意见建议;处理好各种关系,与1000多名后勤职工并肩携手、共同努力。

高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后勤集团按照《华中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意见》(农党〔2005〕29号)文件要求,全体干群奋发向上、齐心协力,无论是在党的建设还是在改革、经营、服务和管理等工作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走出了一条因地制宜、适合华农校情的改革发展之路,在省内乃至全国高校后勤都有一定影响。集团保障有力,大局意识强,师生员工对后勤的满意度不断提高。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学校发展稳定、师生潜心向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后勤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高翅强调,此次学校党委对集团财务总监的任命,是经过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既是落实教育部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也是着眼集团当前和长远发展,帮助后勤管理水平上新台阶的需要。张建涛同志业务精干、原则性强、有大局观念,学校党委认为委派张建涛同志任集团财务总监是合适的。希望后勤全体职工支持配合张建涛同志的工作,自觉强化财务监督意识,从制度层面让财务监督成为常态,也希望张建涛同志能够主动了解集团经营运行情况,积极履职尽责,与后勤干群共同努力,促进集团事业发展跃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保障,为建设研究型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审核人:吕守华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