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赛区二等奖

核心提示: 4月20至21日,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五赛区复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经过笔试、主题班会视频、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信息学院辅导员詹慧光荣获二等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郑越)4月20至21日,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五赛区复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经过笔试、主题班会视频、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信息学院辅导员詹慧光荣获二等奖。

据悉,第五赛区是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六大赛区之一,比赛在教育部思政司的指导下,由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江西省教工委、教育厅、江西师范大学承办。来自贵州、湖北、湖南、河南、江西五个省份的50名优秀辅导员参与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和优秀奖各15名。我校辅导员詹慧光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遴选,脱颖而出,作为10名选手之一代表湖北省参加第五赛区的复赛,最终获得二等奖。

审核人:王昭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