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工足球联赛开幕

核心提示: 4月22日上午,我校教工足球联赛在第二运动场正式开赛。本次教工足球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吸引了112名教工及9名校友报名,组建了6支队伍,联赛采用8人制、循环赛的方式比赛,将在一个多月时间进行15场激烈比拼。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正华)4月22日上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校教工足球联赛在第二运动场正式开赛。本次教工足球联赛由体育课部闫彬、校教工足球队队长曹罡、徐正华联合发起,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吸引了112名教工及9名校友报名,组建了6支队伍。联赛采用8人制、循环赛的方式进行,将在一个多月时间进行15场激烈比拼。

足球比赛由于人数、技巧性的限制,组建一支完整的比赛队伍比较困难。为此,赛前组委会进行了充分的调查与动员,早在2月份,组委会就成立了“华农铁杆足球俱乐部”QQ群,邀请了经常参加足球运动的“铁杆”教师和校友入群,2个多月以来,该群坚持一周双赛制度,组织开展足球训练赛21场,极大的丰富了教工足球爱好者的体育生活,各队员通过参与比赛也进行了良好的体能储备,期间6大队伍迅速成型,为本届教工足球联赛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植科院金双侠、郭亮老师谈到,近年来自己一直坚持足球运动,今年的体检结果比去年好了很多,今后会继续坚持,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与健康。生科院的殷平老师提及自己每次参加比赛都会带上运动手环,一场比赛下来,运动距离超过15000步,这个数字让自己很有成就感。而植科院的洪登峰老师为了参加第一场正式比赛,不辞辛苦从北京赶回来,让植科队员倍感鼓舞;我校校友、动科动医学院兼职导师高其双,54岁的他仍然奔跑在赛场上……

据悉,在第一轮比赛中,植科队惜败工学生科联队,保卫行政联队以2:1战胜文体经管联队。

审核人:祝自新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