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李梦圆陪同张德江出访任翻译

核心提示: 4月14日至16日,应立陶宛议长普兰茨凯蒂斯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对立陶宛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我校外国语学院2006届毕业生李梦圆陪同张德江出访任翻译。

图为4月15日,张德江同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互动交流。左5为李梦圆。
张德江同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互动交流。左5为李梦圆。(供图 新华社记者 李涛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成才)4月14日至16日,应立陶宛议长普兰茨凯蒂斯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对立陶宛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我校外国语学院2006届毕业生李梦圆陪同张德江出访任翻译。

新闻视频链接:http://tv.cctv.com/2017/04/16/VIDEEsAIp6gnMcgE1XuYZ8dq170416.shtml

附:李梦圆个人简历

2002到2006年就读华中农业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以英语近满分、总分第二的成绩考取北京外国语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2006到2009年就读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毕业后就职于外交部。2011年8月到2012年6月国家公派赴美国蒙特雷国际研究院攻读会议口译硕士。

审核人:王平祥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