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狮子山”杯大学生羽毛球赛

核心提示: 4月15至16日,我校举行了2017年“狮子山”杯大学生羽毛球赛。最终,园艺林学学院获得了团体赛冠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亚军、季军。

南湖网讯(通讯员 梁妮)4月15至16日,我校举行了2017年“狮子山”杯大学生羽毛球赛,来自14个学院的20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团体赛和单项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园艺林学学院获得了团体赛冠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亚军、季军。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钱自顺、园艺林学学院的赵珂馨、文法学院的王朝阳和李弘恺、经济管理学院的杨诗怡和叶钟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岳容争和崔灏分别摘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的桂冠。

审核人:祝自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