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广西区划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核心提示: 4月17日上午,2017年广西农业区划系统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广西农业区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谭明、副主任邓苏勇,我校副校长高翅等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广西区划系统的58名骨干参加了开班典礼。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娇)4月17日上午,2017年广西农业区划系统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开班。广西农业区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谭明、副主任邓苏勇,副校长高翅等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广西区划系统的58名骨干参加了开班典礼。

高翅代表学校致辞,他从当前实际情况谈起,指出在五位一体的大背景下,土地区划尤为重要,我们需要不断的更新思想、更新理念,运用更多的智慧,创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高翅表示,我校与广西省的合作可称校地合作的典范,双方在科技、农业、教育等多方面均有许多的交流沟通。他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在校的机会,带着问题去学习,让课堂学习更加生动、更加活跃,同时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从实践的“无字之书”中汲取经验,在改革创新的过程中有所思、有所得,造福于民。

谭明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区划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本次培训的目的。他提到新形势赋予了农业区划系统新的使命,新定位提出了农业区划工作的新标准,新任务提出了人员素质的新要求,作为广西区划系统的精英和骨干,要统一思想,着力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同时,他要求学员要把握学习机会,明确任务,转变观念,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增强业务能力,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共同创造一个有凝聚力的集体。

据悉,我校自2002年开展广西农业管理干部培训交流合作,并于2008年在我校正式揭牌成立“广西壮族自治区现代农业管理干部培训基地”(广西区委组织部认定)。我校依托优势科技资源,在党政干部培训、农业技术人员培训及农业科技服务等开展系列培训,至今培训近两千人次,扎实地履行高校服务广西社会经济发展的职责,有力推动了广西现代农业发展进程。

审核人:李寒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