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刘杰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4月13日上午,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杰等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刘杰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颜远)4月13日上午,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杰等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刘杰一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鹤友主持交流会。

张献龙代表学校对刘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韩鹤友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和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刘杰对农科院人才结构、学科特色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期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合作的意愿。

张献龙提出,我校与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比邻相望,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同属农业领域,在许多研究上方向一致,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双方要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重大需求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大学生实习实训、兼职导师评聘、学科专项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郑学刚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