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开班典礼在红安举行  

核心提示: 4月13日,由我校与湖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红安分校联合组织实施的红安县首届“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新生开学典礼在红安县政府举行。红安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县农业局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典礼。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光郧)4月13日,由我校与湖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红安分校联合组织实施的红安县首届“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新生开学典礼在红安县政府举行。红安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县农业局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秦发兰在典礼上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及继续教育发展趋势,希望各位学员克服家学矛盾、工学矛盾,珍惜机会,认真规划学业,遵守函授教育各项规章,按时完成学业;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为建设红安县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介绍,该项目由中共红安县委组织部牵头,拟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培养充实农村基层干部,拟在5年时间内为该县所有建制村每村培养不少于5名大学生。

该项目明确了三大目标,一是为农村青年提供“学得到、用得好”的实用技术;二是为农村培养“用得上、留得住”的人才;三是为村组培训一批综合素质高、有发展潜力的基层干部,从而有力推动全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通过组织发动、招生录取,2017年共录取121名函授学生,计划春秋两季开展农业、经济、法学等基础知识学习。

审核人:秦发兰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