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37位教师获2017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资助

核心提示: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留基委全额资助)录取名单,我校14个学院的37名教师获批资助。

南湖网讯(通讯员 周年年)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留基委全额资助)录取名单,我校14个学院的37名教师获批资助。

近几年,随着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和国际化战略稳步推进,教师出国开展学术研修的意识越来越强、需求越来越大;同时,国家留基委对申请国家公派人员的要求越来越高、遴选越来越严格。为抓好全额资助项目,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进一步加强了申报组织工作,邀请主管部门专家做专题政策辅导,组织校内外专家对45位教师的申报材料逐一指导修改。在申报教师的共同努力下,82%的教师获得资助,资助人数、比例再创新高,其中,工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获批人数最多,获批率100%。

审稿人:周雄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