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投入7万元对幼儿园食堂进行改造

核心提示: 近日,根据湖北省规范食品经营许可工作的新要求,学校投入经费近7万元对幼儿园食堂进行改造,并顺利通过武汉市洪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验收,取得了实施新标准后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南湖网讯(通讯员 黄璐欣)近日,根据湖北省规范食品经营许可工作的新要求,学校投入经费近7万元对幼儿园食堂进行改造,并顺利通过武汉市洪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验收,取得了实施新标准后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2016年,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了《湖北省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湖北省食品经营许可审查细则(试行)》,实施食品流通许可和餐饮服务许可“两证合一”工作,并从食堂布局与设施、食品安全责任和加工过程控制等方面对验收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最新的验收标准,学校对幼儿园食堂进行改造,食堂设施条件及食堂布局进一步优化,一次性通过了洪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验收。

审核人:任霞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