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4月11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接待了左惟一行,副校长高翅主持了座谈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4月11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接待了左惟一行,副校长高翅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忠云代表学校欢迎左惟一行的到来,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左惟简要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随后双方从学科建设、团队和人才队伍建设、综合改革和大类招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后,李忠云陪同左惟一行参观了校园。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