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南农大蒋育燕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3月31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蒋育燕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副校长李崇光在行政楼310会议室接待了蒋育燕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代金贵)日前,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蒋育燕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副校长李崇光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蒋育燕一行。

座谈会上,李崇光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与交流。蒋育燕讲述调研的主要内容,重点考察信息化建设“十三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信息化建设经费投入机制和专业技术队伍建设情况、数据管理与数据平台建设和应用等方面工作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明庭庆介绍学校信息化工作现状、“十二五”期间主要工作和“十三五”期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计财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余斌主持。

会后,蒋育燕一行参观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第二机房和博物馆。

审稿人:余斌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