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首届湖北省科普讲解大赛我校博物馆获得佳绩

核心提示: 4月10日至11日湖北省首届科普讲解大赛在武汉植物园举行,我校博物馆选送的选手唐谦获三等奖,邓由云获优秀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晨)4月10日至11日,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2017年湖北省科普讲解大赛在武汉植物园举行,来自包括湖北各市州、在鄂高校、科普教育基地在内的42家单位共计82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大赛是湖北省首届科普讲解大赛,大赛分预赛和决赛,包括自主命题讲解、随机命题讲解两个环节,我校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博物馆选送的两名选手获得佳绩,讲解员唐谦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并获得三等奖,讲解员邓由云获得优秀奖。

据悉大赛主办方还将从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中选出优秀代表,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我校博物馆讲解员徐天舒曾代表湖北省参加了2016年的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并获得优秀奖。

审核人:姜昊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