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赴黄梅油铺村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

核心提示: 4月9日,我校师生赴学校精准扶贫驻点油铺街村开展送文艺下乡等帮扶活动,我校与油铺中心小学签署了共建志愿服务基地的协议,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为基地授牌,并向小学赠送了书籍和文体用品。

10.《弦上》艺术团的弦乐队为大家演奏了鸿壮的一曲 伍儆人

文艺演出现场(供图 伍儆人

南湖网讯(通讯员 叶宸言 唐文博)4月9日,我校师生赴学校精准扶贫驻点油铺街村开展送文艺下乡等帮扶活动。校团委、公管学院有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活动。

上午,我校负责人与苦竹乡领导在油铺中心小学举行了座谈,苦竹乡油铺街村驻村工作队长李寒主持会议。苦竹乡领导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帮扶表示感谢。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表示,近年来学校与油铺街村在扶贫方面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此次前来一是为当地学生送来一场文艺演出,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开拓他们的视野;二是教师代表可以借此机会了解结对帮扶留守儿童的近况,并根据具体情况商量深化帮扶的具体举措。同时,程为民提到我校公管学院将在学校的指导和支持下,为油铺街村的脱贫,特别是油铺中心小学的发展及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努力。

随后,我校与油铺中心小学签署了共建志愿服务基地的协议,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为基地授牌,并向小学赠送了书籍和文体用品。座谈会后,公管学院董捷、蔡银莺、彭开丽等教师代表前往结对帮扶儿童家中进行了慰问,并向学生们赠送了书籍文具。

下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表演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逐一登台,节目涵盖了舞蹈、歌曲、相声、民乐演奏、弦乐演奏等。演出结束后,程为民和张拥军向现场学生赠送竖笛。

审核人:彭小川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