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

核心提示: 3月30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丁艳华)3月30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对工学院、理学院、体育部行政班子换届进行了表决,确定了植科院、动科动医学院、信息学院行政班子调整考察及部分正处级干部岗位考察对象,研究了选派后勤集团财务总监、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华中农业大学关于上报教育部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学校有关工作分工调整等事项,学习了教育部“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专题培训会”精神和要求,明确了新规定下学校干部填报范围,通报了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终测评结果。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邓秀新、李名家、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王从严出席会议,组织部甘霖列席会议。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