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光谷生物城高校招聘走进我校

核心提示: 4月7日上午,我校举行“光谷生物城进高校”组团招聘会,共有54家企业来校揽才,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8人。

南湖网讯(通讯员 周芬)4月7日上午,“光谷生物城进高校”组团招聘会在我校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二楼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54家企业组团来校揽才,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8人。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手持简历,或与心仪单位面对面交流,或寻找自己需求的职位,或对多家公司进行比较选择。当被问及本次招聘会的收获时,来自动科动医专业的王丽娟说:“组团招聘会专业、岗位需求相对集中,对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更有针对性。”

用人单位也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肯定。武汉品生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华农的学生具有勤奋努力、踏实肯干的素质,与我们企业对新人的要求契合。我们慕名而来,希望能招到人才。”

据悉,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计划在4月、5月举办6—7场中小型组团招聘会,包括生物类、资源与环境类、文管类、理工类等不同类别,希望为不同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就业岗位。

审核人:范玢瑶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