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马院教师赴多地作专题宣讲报告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先后前往荆州区、黄冈市龙感湖管理区、监利县、建始县等地围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作学习贯彻中央2017年一号文件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

南湖网讯(通讯员 马苑) 近日,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先后前往荆州区、黄冈市龙感湖管理区、监利县、建始县等地围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作学习贯彻中央2017年一号文件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

各场报告中,李恺从文件起草背景、主要内容和应把握的重点等方面对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作出系统专题解读。她根据自身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结合我国传统经济发展模式、经济新常态等,深入浅出地论述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关知识,围绕着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提出了思路和对策建议。

报告会受到各地听众的普遍好评,并被当地多家媒体报道。建始县县委书记向红林在主持理论中心组学习时表示,李恺副院长的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既接地气,又发人深省。她建议与会干部结合李恺分享的案例、经验与当地实际,深入思考如何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培育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