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吴平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核心提示: 4月1日,副校长吴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植科院西附楼、大学生创业孵化器、荟园食堂、油库、煤气站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

南湖网讯(通讯员 黄欣)4月1日,副校长吴平带领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国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植科院西附楼、大学生创业孵化器、荟园食堂、油库、煤气站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

在检查植科院西副楼时,检查组要求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保证消防通道畅通;检查食堂时,检查组重点检查消防设施、食品加工区域,强调细化食品加工过程管理,做好关键区域的消毒工作;检查油库时,检查组督促后勤集团尽快关闭汽油设施,维修或关闭柴油设施。最后,吴平强调,隐患整改要落细整改负责单位、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严格按照要求整改到位,不留隐患。

据悉,保卫处前期已经检查第一综合楼、图书馆等40余处场所,发现26处安全隐患,相关隐患排查情况已在办公系统公布。学校将督查隐患整改情况,共同维护校园平安祥和。

审核人:陈国顺

责任编辑:兰涵旗